與自己可愛頑劣的頭腦對話

  



其實年紀大了不要覺得自己就沒用,年紀大了只是進人生命另一個階段,生活方式調整一下讓生命更新品質,重新去規劃跟挑戰。快樂是自己的責任,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你的。每天、每人如果都願意好好照顧自己,相信這社會會很不同。

  你沒做錯什麼、只是你把你的價值及快樂建立在他人的成功及滿足,孩子的成功跟失敗都不是我的。好好的過你的生活,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只會讓自己不斷的失望。學會往內去體驗及感受,不是誰快樂我才能快樂、不是我戶頭多個0我才快樂、不是誰認可我,我才能快樂。到頭來我們都要死亡,你走的這一遭是要活出自己還是活出別人眼中的好人?其實也沒對錯,即便你現在認為每天都在痛苦中。或許你的靈魂正一次次的從這過程中學習如何愛自己。感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