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妮療癒生活系列:給所有目前低落迷失的靈魂

 



懂你累了、不想走下去。我沒有要勸你的意思,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過了這關,你會有很不同的體驗。也沒有好與壞。對或錯。生命是你的,你要如何看待及對待它往往是一念之間。

我也曾經有一段長時間很無助,想離開,也試了。我那時候覺得所有人都辜負我,我好累,我要逃,我想讓這些讓我痛苦的人體驗我的痛苦。但當我嘗試後,痛苦的人還是我,我的痛苦也沒有離開我。


據了解當我們離開身軀時,我們回到靈體,我們的念頭會持續不斷地重複著你離開前的念頭。如果持續在恨,那就不斷地重複體驗恨來學習。不同的是,那時只有靈體,沒有軀體,所以要轉化很難,需要別人來輔助,或是找同樣有這能量的人來餵食。我們現在擁有這身軀是能讓我們轉化這些困頓及學習的。往往那些靈只能留在這裡不斷地體驗著同樣的痛苦。他們還是無法回家,也沒有解脫,痛苦依舊持續不斷。


先顧好你的體力與能量,沒有這些你會想輕生是很容易的,你無法釋放掉那些不服務你的人、事、物也是有跡可循的。你也很容易被這些困擾的情緒主導。因為當你連最基本的體力與能量都沒有時,你只能握住你認為你僅有的、但不服務於你的。如果你願意,建議去看一下身心科,飲食營養要夠,下面的練習開始做3個月,等你體力及能量回來了再去想這事情。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做真正靈魂渴望的選擇。


內心時常默念: 對不起,謝謝你,我愛你。記得回到自己的呼吸~

我祝福你回到內在的力量,找到你內在的智慧,相信自己有能力愛自己。讓你在這過程更能自在地轉化成長。請知道你不是孤單的。你有很多資源,當你靜下來回到你的靈性時,你將能感受到。


以下的訊息有光編碼能量注入:

先不去想你現在要改變什麼,只要開始做以下的練習,

每天最少做3次,一次最少3分鐘,最少做3個月。

去想像或是告訴自己:

我讓自己回到中心,回到這地球。

唱誦: Haw 專注在你的第一脈輪。

我與自己及他人的關係和諧穩定。

唱誦: Hoo 專注在第二脈輪

我讓希望進入,釋放那些舊有的故事、情節,恐懼。讓我的神性進入。

唱誦 : Om 去感受自身的神性,專注在心輪。

So it is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