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ing your Inner self




個兄弟,童年時期都在父親暴力對待的環境中成長。大哥在自己組成家庭後,也複製父親的模式,對孩子施暴。二哥終生不婚,沒有組成家庭。三弟有了自己的家庭,他對孩子包容、有耐心,同時也教導孩子要有力量。
若你探問,他們對待關係的方式是如何而來?他們都答是從父親身上學會的。
在這故事當中我們可以發現同一件事對不同的人,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影響。重點是我們的選擇。影響我們做出選擇最底層的原因,是基於我們的信念(你所相信的、你所認為的)。而這些信念大多來自我們的原生家庭、社會、比你有力量的人,或甚至來自於你的靈魂層次。

大多數的人,用頭腦在判斷、並做出選擇。對、錯、要、不要……。然而頭腦的判斷是依循著我們過往的經驗、信念及教條,因此我們所做出的選擇,實際上只是不斷地在生活中印證我們所相信的信念。我們在每個事件裡不斷地重蹈覆徹,卻失去用愛去回應的能力。


在這一對一的線上課程裡,我將協助你釋放內在恐懼,打破你在靈魂或過去已經不適切的信念,清楚了解自己現在所在的位置和過去的位置。學習如何發揮自己最高的潛力。讓妳/你在這地球上活得更愉快自在,重新感受自己內在深處的渴望以及你人生的使命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