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回饋






服務回饋

我真的覚得好神奇~
以前曾經給Fenny老師做過現場催眠,這次又來上老師的finding your inner self遠距課程,做完的感覺是太神奇了!本來以為遠距可能會跟在現場做有落差,也在思考遠距到底有沒有效丫?但真的和老師在現場做沒有兩樣,和上次催眠一樣,我一進入療癒程序就馬上釋放出深層情緒大哭,也回想起兒時記憶,我真的覚得好神奇~
這次想起的兒時記憶我應該已經超過二十年沒想起來了,上個月情緒糾結時有想起,那時覚得奇怪怎麼會想到這件事,只感覺應該是因為最近的一些煩心事誏我想起這個創傷~
沒想到在這次的療癒過程中又想起來,而且我這次的情緒釋放比上次現場催眠還大,真的誏我很驚訝!
透過Fenny老師對我內在小孩的療癒,我真的有種回神的感覺!Fenny老師給我的功課我會好好做,要認真的找到自己,希望一個月後看到全新的我!
謝謝Fenny老師!❤️

Iyr


謝謝Fanny老師 這次的靈氣課程 讓我更了解了自己 感覺自己 然後很喜歡妳的氣質 女性的那一面讓我想到媽咪 謝謝妳的一切! 愛妳



在學習靈氣課程過程中我學習到的不僅僅只是傳遞能量,同時還有愛與關懷。接觸靈氣後的最大的轉變就是讓我打開了意識之門,聽見了內在的聲音,覺察力充分開展,邁向更完整的健康之路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