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




在服裝界服務了近10 年, 每天都處於一個失衡的狀態,我並不快樂,無時無刻都覺得身心俱疲,像是拖著一具疲憊的軀殼活著;終於在接受一次催眠療癒後,生命開始有了轉機,經過幾次的課程,我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一年多後,離開了當時的男友、兩隻貓以及朋友們,並鼓起勇氣離開台灣,回到從小長大的舊金山,開始這趟新的旅程。當時,我如同孩子般的渴望學習不同的技巧,如催眠、臼井靈氣、顱薦骨以及依莎蘭按摩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滿足與自在,那是我從無體驗過的美好經驗。我漸漸地在學習過程中,一層層的釋放舊有的創傷及信念,並藉由蛻變而成長。2005年,決定回台灣將這些學習回饋給這片土地;時至今日,已邁入專業領域十幾年,並有數百起的療癒經驗,此後仍然不斷的更新與學習。
在這新的世代中,能量的變化是相當快速的,生活不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生存著,人們也開始渴望覺醒;很多人或許還停留在舊有的模式中,因為對於未知的改變有著強烈的恐懼,但這股新的能量還是會不斷地推向我們。地球每天都在轉動著,不會因為我們的恐懼而停止。在 2012 年後,此一轉動也越加快速。我體會到人生如同一連串的選擇,你想選擇什麼,絕對是由自己作主,可以選擇如何與地球共舞,或是停止對抗這股力量;不論你選擇什麼,請尊重它,這完全是沒有對與錯的。
我希望能將個人的體驗分享給更多的人,並透過不同的技巧將這美好的身、心、靈能量傳遞予你們。我提供的所有課程都是獨特且具有強大的輔導基礎,因為我們每個靈魂都是那麼獨特與美麗。我的使命是來協助你們尋回自己的力量、責任、平衡以及原始賦有的完整人體能量,同時引導你們將這些學習運用在平常的生活當中,協助你們看到心中的那顆寶石(你)。


Fenny

留言